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警营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警民同心 共抗疫情
发布日期:2020-02-24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甘南州公安局特警支队在州委、州政府和州公安局党委坚强的领导下,把疫情当警情,视疫情为命令,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斗争中,支队全体民警、辅警告别了父母、妻子和儿女,夜以继日地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身体健康。

疫情还在继续,但是防疫斗争中总会有不期而遇的温暖,疫情无情,人有情……爱心在行动。

连日来,合作市很多爱心人士、干部群众、个体老板、企业先后向特警支队疫情防控一线执勤民警送去食物、口罩和饮用水等慰问品,以特殊的方式参与疫情防控。

2102名不留姓名的爱心人士向一线执勤人员送来矿泉水1箱,希望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和民警共抗疫情。

爱心在延续。2114名热心群众向一线执勤人员送来方便面和饮用水等慰问品,希望和大家一起努力,让病毒早日退散。

爱心在接力。217,甘南州首金医疗器械有限责任公司向一线执勤人员赠送防护口罩200个,希望为民警提供防护保障,助力对抗疫情;甘南州藏剧团对日夜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执勤人员表示感谢和慰问,同时叮嘱队员一定要保重身体,加强防护;和顺楼南站什字大盘鸡老板亲自前往卡点,一心为执勤人员每天免费送餐,被执勤人员婉言谢绝,但这浓浓的深情厚谊却深深温暖了特警队员的心。

爱心在继续。218日,州委党校对面顶尖理发店理发师在外出购买日常生活用品途中看到一线执勤队员头发较长,便带上理发工具亲自上门为特警队员免费理发,用自己特殊的方式架起了战胜疫情的爱心桥。

疫情当前,警察不退。也正是有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心和支持,让坚守岗位的特警队员在初春的严寒和严峻的疫情面前倍感温暖。我们必将和人民群众站在一起,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阻击战!

疫情面前,警民同心。在这里向所有的爱心人士、干部群众、个体老板和热心企业表示衷心的感谢!

 

 

 

 

 

 

 

 

 

上一条:休假中的警察“归队”,共战“疫”——记战斗在家乡防疫工作一线民警丁奎奎
下一条:【疫情在前 警察不退】没有人不想回家,但我们是警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