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警营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暖心警事传递“警营温度”
发布日期:2020-03-04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进入最吃紧的关键阶段,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全州公安机关紧密结合当前师生返校、企业返工、外来务工人员返潮等情况,按照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原则,进一步加强城区巡逻防控工作。在巡逻的过程中,发生了许多暖心警事,使警民关系更近,群众的心更暖了。

近日,碌曲县公安局玛艾派出所巡逻民警协助县民政局,将长期在碌曲流浪乞讨男子送往县疫情定点医院进行检查,经检查确定身体状况正常后,民警将其移交给县民政局安置。

 

 

 

 

舟曲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民警辅警在医院隔离点执勤时,坚守岗位、认真履职,积极主动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上一条:夏河:群众利益无小事 民警及时为失主找回遗失物品
下一条:休假中的警察“归队”,共战“疫”——记战斗在家乡防疫工作一线民警丁奎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