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警营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疫情无情人有情 爱心慰问传真情
发布日期:2020-03-26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碌曲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全体民警、辅警,取消节假日及双休日,24小时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赢得了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的一致肯定和点赞。

近日,碌曲县洮河源大酒店负责人带着可口的饭菜来到执勤卡点,向在一线执勤的民警送上了爱心餐。在看到坚守岗位的执勤民警时,该酒店负责人动情的说:你们不顾自己被感染的风险,战斗在抗击疫情第一线,这么多天,你们没有休息过,为我们碌曲人民的平安健康付出了艰辛和努力,这种逆流而上的精神让人敬佩,向你们致敬,也为你们点赞。他简单的话语不仅充满了对一线执勤民警的敬佩,也体现了一位企业家的责任意识和社会担当。

执勤民警辅警纷纷表示:绝不辜负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的信任,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昂扬的斗志,全力以赴投入到防控疫情和维护社会稳定的工作当中,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各界的关爱和人民群众的信任,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上一条:【创建枫桥式派出所】夏河拉卜楞派出所依托科技快速帮游客找回遗失物品
下一条:夏河:群众利益无小事 民警及时为失主找回遗失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