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警营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创建枫桥式派出所】夏河拉卜楞派出所依托科技快速帮游客找回遗失物品
发布日期:2020-03-30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工作开展以来,夏河县公安局牢牢把握服务人民这一根本宗旨,积极适应人民群众对高品质公共服务的新需求,坚持寓管理于服务之中,坚持向科技要警力,坚持服务不缺位的工作目标,依托一标三实、合成作战、移动警务等系统平台,找线索、破案子、搞服务、惠民生,服务意识不断强化,服务能力持续提高。

3251930分许,拉卜楞派出所接到四川籍游客罗某报警称:其下午在县城内乘车时不慎将随身携带的照相器材遗落在了出租车上,请求民警帮助寻找。

接警后,派出所民警立即展开寻查工作,充分发挥科技信息在实战中的运用,通过相关分析确定了报警人乘坐的出租车后,查询到车主,并联系车主将罗某遗失的物品送回派出所,随后派出所民警将遗失物品返还给失主!

 

上一条:路见不平挺身而出 当事人送锦旗致谢
下一条:疫情无情人有情 爱心慰问传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