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警营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路见不平挺身而出 当事人送锦旗致谢
发布日期:2020-04-07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3月30日上午,幸女士怀着感激之情,来到玛曲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将一面写着“无私救人献爱心,品德高尚暖人心”的锦旗交到交警大队辅警徐俊平手里。

据了解,2020年1月4晚20时,玛曲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辅警徐俊平回家途中,在德吉小区门口发现一名女子蹲坐在地上,用手指着一个方向不停的大喊着“有人抢劫,快帮帮我!”。辅警徐俊平看到情况非常紧急,不顾个人安危,愤然上前追赶,经过一番英勇搏斗,夺回了被抢财物并还给了幸女士。由于当时现场混乱,使得犯罪嫌疑人侥幸逃脱。随后,徐俊平立即联系尼玛派出所并配合民警对周围进行仔细寻找。两个月后,犯罪嫌疑人最终顶不住压力前来派出所自首,在案件审讯期间辅警徐俊平多次前往尼玛派出所配合调查工作。

事后有人问起徐俊平,你是个交警并且当时还没穿警服,你一个人追上去的时候没有害怕吗?徐俊平听完只是笑了笑说:“我虽然是交警,但是我没有忘记我是人民警察中的一员,路见不平就该相助,我相信每一个人都会这样做”。

 

 

上一条:民警帮助讨回卖牛款 群众赠锦旗以表感谢
下一条:【创建枫桥式派出所】夏河拉卜楞派出所依托科技快速帮游客找回遗失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