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警营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民警帮助讨回卖牛款 群众赠锦旗以表感谢
发布日期:2020-04-07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2020年3月25日,夏河县公安局桑科派出所辖区牧民成某报案求助称,自己的21头牦牛在自家邻居做担保的情况下卖给了临夏籍的牛贩子,但是事后买牛款却迟迟没有收到,担保人也称无法联系到牛贩子。

了解情况后,桑科派出所高度重视,本着一切为了群众,群众利益是大事的原则,通过大量的走访调查工作,最后担保人承认其因家庭情况困难,经济紧缺所以当时花掉了牛贩子给成某的买牛款,想自己过段时间有钱了再把钱还给成某。

最终,桑科派出所民警通过大量法治宣讲工作和协调下,担保人把成某的卖牛款如数奉还。

近日,成某向桑科派出所送来一面印有“人民卫士,为民解忧”的锦旗表示感谢。

 

 

上一条:尽心尽责 为民解忧
下一条:路见不平挺身而出 当事人送锦旗致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