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警营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群众利益无小事 一枝一叶总关情
发布日期:2019-09-24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自创建“枫桥式公安派出所”以来,玛曲县公安局尼玛派出所努力践行“枫桥经验”,在工作中始终坚持群众利益无小事、服务群众不缺位,尽心尽力为民排忧解难,树立良好公安形象,构建和谐警民关系。

2019918中午12时许,尼玛派出所接到才某报警称:自己在玛曲县藏医院附近不慎将钱包丢失,钱包内装有3万余元的财物。派出所民警在详细了解情况后,一方面安抚心急如焚的才某情绪;另一方面积极调取附近监控,确定才某行动轨迹后,在其活动区域展开寻找。功夫不负有心人,民警最终在附近一家商铺柜台上找到了才某丢失的钱包,钱包内财物一分不少,物归原主。

 

 

上一条:甘南州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民警歌唱《我和我的祖国》祝福祖国70周年华诞
下一条:创建“枫桥式公安派出所”之防电信诈骗宣传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