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安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安新闻 >> 公安要闻
【教育整顿进行时】州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通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整治情况 班子成员作出政治承诺
发布日期:2021-06-30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为全面总结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效,6月25日上午,州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通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情况,班子成员对整治效果作出政治承诺。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于江主持会议并通报教育整顿工作情况,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州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李宏林到会指导,州局党委成员、局属各部门负责人和民警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于江详细通报了州公安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落实情况。随后,在家局党委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分别就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整治效果作出政治承诺。

于江指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整治情况通报实事求是,班子成员作出的政治承诺深刻到位,希望切实把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落实到行动上,以强烈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用实际行动践行政治承诺,以坚定的信念打造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公安队伍。

于江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局党委班子成员要按照做出的政治承诺,坚决扛起政治责任,进一步查漏补缺、巩固提升,把庄严的承诺转化为真查实改的实际行动。二要进一步狠抓整改落实。自觉对照查纠整改环节检视出来的问题和省第四驻点指导组反馈的问题意见,针对“八查”发现的顽瘴痼疾和执法突出问题,坚持边查边改,不查处整改到位绝不放过,确保持续推进、力度不减,确保做到见人见事见实效。同时,要更加精准地研究建立一批规章制度,确保做到立行立改、常治长效。三要进一步做好总结提升工作。成绩讲清,问题说透,原因找准,全面抓好建章立制,着力构建长效机制,切实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要积极展开“回头看”工作,全面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四要进一步深化为民办实事。要立足公安本职工作,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与党史学习教育和建党100周年维稳安保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持续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统筹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以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的新业绩检验教育整顿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上一条:【教育整顿进行时】省第四驻点指导组对州公安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行评估验收
下一条:甘南州公安局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十五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