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安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安新闻 >> 公安要闻
甘南州公安局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拔河比赛
发布日期:2021-06-19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化全警实战大练兵成效,充分展现州公安局全体民辅警的良好精神风貌,着力营造团结、拼搏、活泼、向上的工作氛围,增强队伍凝聚力,6月18日,甘南州公安局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拔河比赛活动。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于江出席活动,州公安局党委班子在家成员和18支参赛队、300余名民辅警、职工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参赛队伍个个摩拳擦掌,信心百倍,劲头十足。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刘星满宣布比赛开始,希望大家赛出团结、拼搏、奋进的团队精神。在大家的欢呼声中,各参赛队伍按抽签顺序登场。赛场上,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士气高昂、同心协力、奋力拼搏,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合力形成一股绳。各单位啦啦队统一的喊号声、助威呐喊声,将拔河比赛推向高潮。通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特警支队第六党支部、特警支队第一党支部、局机关第六、第八党支部代表队分别获得比赛前三名。之后,举行了颁奖仪式,局领导为获奖集体颁发了奖牌和奖品。

一根拔河赛绳,拉近了参赛部门之间的距离,增进战友之间的友谊。大家在享受体育运动所带来激情的同时,也一同感受了体育运动中默契配合、团结协作的魅力。整场比赛气氛轻松欢快,各参赛队勇于挑战自我,珍惜集体荣誉,体现出了甘南公安顽强拼搏、奋发进取的精神。

参赛民警们纷纷表示,通过比赛,既活跃了警营文化生活,更增强了全体民辅警、职工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的向心力,并在比赛中享受到快乐、调整了身心,今后将以更加强健的体魄、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各项公安工作中去,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上一条:于江同志为甘南州直部分党政领导干部宣讲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
下一条:甘南州公安局召开全州公安机关表彰奖励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