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安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安新闻 >> 公安要闻
甘南州公安局召开全州公安机关表彰奖励大会
发布日期:2021-06-17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6月16日下午,全州公安机关表彰奖励大会在甘南州公安局召开。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君应邀到会指导,州政府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于江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州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王宏主持,州公安局党委班子在家成员,局属各部门负责人及副科级以上干部,获表彰集体、个人代表80余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会议通过视频方式开至基层派出所,各县(市)委政法委相关领导,公安局局长、班子成员,民警代表、获奖集体和个人1300余人在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会上,州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远宣读了《关于给全州公安机关成绩突出集体和个人记功的命令》,州、县(市)两级公安机关同步给获奖集体和个人进行颁奖,于江同志代表州公安局党委对获奖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全州公安机关民辅警表示慰问。

于江指出,在州委、州政府和省公安厅的坚强领导下,全州公安机关迎难而上,众志成城,始终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放在首位,有力打击各类犯罪,切实维护人民利益,为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向党和人民交出了一份高质量的答卷。

于江强调,全州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辅警要以强烈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切实担负起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安全、护航甘南发展的神圣使命,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一是政治站位要有新高度。要把教育整顿的成果同推动公安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真正把教育整顿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转化为推动甘南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升维护安全稳定能力的实际效果。二是服务大局要有新作为。甘南的发展正处在一个关键时期,必须有一个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全州各级公安机关和公安民辅警要坚持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公安工作就跟进到哪里,落实好维护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各项措施。三是和谐稳定要有新局面。要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省公安厅“1351”总体思路和“十大”工作体系,以余建厅长在全省公安局长会议上提出的“践行总要求、提升大基础、完善好机制、迈上新台阶”为目标,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保证,以“全州公安机关精细化管理年”为抓手,加强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战略性布局、整体性推进工作落实。四是改革创新要有新效能。全州公安机关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改革引领、创新驱动,紧紧围绕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持续向公安改革要动力、要活力,向大练兵要警力、要战斗力,全面助推公安工作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不断提高甘南公安工作现代化水平。五是队伍建设要有新形象。要牢牢把握好新时代公安工作的政治属性,把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激发敢于破难题、闯难关的力量,鼓足笃定前行、只争朝夕的干劲,筑牢平安甘南的铜墙铁壁,锻造全面过硬的甘南公安铁军,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

王宏要求,全州公安机关广大民辅警要深刻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于江同志讲话精神,切实将会议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势头,乘胜前进。一要提高站位,紧盯成果转化抓部署。二要瞄准靶心,紧盯核心工作抓攻坚。三要扭住根本,紧盯队伍建设抓提升。

 

 

 

 

 

上一条:甘南州公安局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拔河比赛
下一条:【全警实战大练兵】州公安局政治部组织开展登山健步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