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安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安新闻 >> 公安要闻
【全警实战大练兵】州公安局政治部组织开展登山健步走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7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为进一步丰富警营文化生活、增强全警基础体能、磨砺坚强意志,激励广大民辅警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好的投身公安工作,6月11日,州公安局政治部组织开展了以“激扬青春 绽放警营”为主题的登山健步走活动,局机关60余名民辅警参加活动。

活动中,全体民辅警精神饱满、热情高涨,互帮互助、奋勇争先,全员顺利登顶。期间开展了捡拾垃圾志愿者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助力“五无甘南”创建。通过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州局机关民辅警顽强的拼搏精神和良好的团队作风,进一步丰富了全警实战大练兵形式,同时有效增强了公安队伍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为今后各项公安工作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活动结束后,民辅警纷纷表示,登山健步走活动既锻炼了身体、美化了环境,又释放了压力,调整了状态,活跃了警营文化生活,今后要自觉开展大练兵,不断增强身体素质,以最佳的状态投身到本职工作中。

 

 

 

上一条:甘南州公安局召开全州公安机关表彰奖励大会
下一条:甘南州公安局召开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宣讲会暨警示教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