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安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安新闻 >> 公安要闻
州公安局专题安排部署防汛抢险救灾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24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为认真贯彻省、州党委政府及省公安厅关于全力做好防汛救灾工作的精神,8月18日下午,州公安局组织召开全州公安机关做好防汛抢险救灾工作视频调度会,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于江主持会议并讲话,在家党委成员及州局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公安局主要领导及在家党委成员和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在各县、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迭部、舟曲县公安局主要领导就当前防汛抢险救灾工作部署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于江同志围绕近期省委、省政府、州委、州政府和省厅党委关于对防汛抢险救灾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就下一步全州公安机关全力做好防汛抢险救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于江强调:一要高度重视,提高警惕。当前,因受强降雨影响,汛情趋于严峻,各县、市局要高度重视防汛抢险工作,防止次生灾害,要有主责意识,积极主动作为,不等不靠;二要服从命令,服务大局。各县、市局开展工作遇到困难及时向州局汇报,州局要全力帮助解决;三要突出重点,履职尽责。在汛情期间,各县、市局交管部门要及时疏导交通,帮助受灾群众安全撤离,保证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保持全州社会大局稳定;四要加强值守,做好保障。各县、市局要加强值班值守,做好应急准备,做好后勤保障,注重自身安全,加强情报信息收集报送,如遇重大紧急情况,第一时间上报州局。

 

 

 

上一条:州公安局召开全州治安重点工作“一表考”视频推进会
下一条:【全警实战大练兵】秋雨淬火锻利剑 实战练兵谋打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