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安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安新闻 >> 公安要闻
【全警实战大练兵】秋雨淬火锻利剑 实战练兵谋打赢
发布日期:2020-08-24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为进一步掀起全警实战大练兵热潮,全面推进特警队伍实战练兵工作纵深开展,8月12日至8月16日,甘南州公安局特警支队组织开展了全警实战大练兵拉动演练。

此次拉动演练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8月12日至8月15日,结合中国•九色甘南香巴拉•玛曲第十三届格萨尔赛马节安保执勤,先后进行了协同作战、警力投送、指挥调度、综合保障等科目的实战演练;第二阶段,8月16日早8时始,以玛曲县城临时驻地为始发地,玛曲县公安局骑警大队驻地为集结地,进行了紧急集合、车队编组行进、通信联络指挥等科目演练;第三阶段,在玛曲县公安局骑警大队驻地草场,重点开展了特警实战战术技能科目演练。

第三阶段科目演练,聚焦特警主责主业,有序进行了支队建制的自创短棍攻防术及实战应用、群体性事件现场处置两个科目及大队建制的防暴枪操、最小作战单元突发事件处置、特定嫌疑对象现场抓捕、查缉战术等五个科目的演练。通过演练,全面检验了实战大练兵阶段成效,有效提升了应急处突能力水平,为持续深化实战大练兵提供了遵循,为遂行应急处突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演练期间,时间紧、任务重,秋雨时降寒意袭。全体特警队员发扬连续作战精神,瞄准“打赢”目标,磨砺“打赢”本领,积极投身拉动演练任务,以昂扬斗志、顽强作风、过硬技能素质得到了各级领导和兄弟单位的一致赞誉。

 

 

 

 

 

 

 

 

 

 

上一条:州公安局专题安排部署防汛抢险救灾工作
下一条:全州脱贫攻坚户籍清理整顿专项行动领导小组联席会议在甘南州公安局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