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安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安新闻 >> 公安要闻
省委督导组深入州公安局对全州公安机关开展“守初心、担使命”集中排查整治执法突出问题专项行动进行督导检查
发布日期:2020-06-20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6月16日下午,省委第一督导组组长、省人民检察院副厅级检察员刘荣芳一行4人,在州委政法委副书记赵应加的陪同下深入州公安局对全州公安机关开展 “守初心,担使命”集中排查整治执法突出问题专项行动进行了督导检查。

期间,督导组详细查阅了州局专项行动工作资料,并对前两个阶段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州局党委高度重视,认真排查梳理执法突出问题,扎实开展执法质量考核,并结合实际制定整改工作方案,对标对表限期整改,取得了显著成效。

检查结束后,督导组召开了座谈会,会议由州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刘星满同志主持。会上,法制支队负责人汇报了临潭县公安局集资诈骗案侦办情况,刑警、交警、网安、禁毒等部门负责人对执法办案过程中出现的执法突出问题向督导组进行反馈,并做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督导组要求,一要树立以“审判为中心”的诉讼制度执法理念;二要严格程序办案、规范收集证据、正确适用法规法条;三要不断提高办案能力和水平,严厉打击各类新型违法犯罪行为,进一步推进甘南法治公安建设。

 


上一条:【全警实战大练兵】州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公路交警大队开展道路交通事故应急处置模拟演练
下一条:基层送奖提士气 振鼓摇旗再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