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安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安新闻 >> 公安要闻
甘南州公安机关全面启用警务服务评价系统
发布日期:2020-06-01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为有效提升我州公安机关执法规范化水平和社会管理服务能力,近期,全州公安机关迅速行动,全面启用警务服务评价系统,并在治安、户政、出入境、交警、政务大厅等服务窗口张贴或摆放了本单位“甘肃公安警务服务评价系统”二维码。截至目前,全州公安机关134个窗口单位全部张贴并使用二维码,系统已收到全州公安机关业务窗口评价186条,满意度100%。

该警务评价系统由省厅研发,目前接入各类服务群众业务61项。评价有三种方式:一是通过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申请办理的公安业务,采取短信评价的方式;二是在公安服务窗口实地申请办理的业务,采取短信为主、二维码为辅的评价方式;三是采取扫“二维码”,实现群众对警务服务评价意见反馈。

警务评价系统的应用是科技监督的具体实现,是公安机关掌握群众对警务服务满意度的重要手段,该系统的运用必将促使我州公安机关窗口单位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水平。

 


上一条:州公安局召开党委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下一条:甘南州公安局党委组织召开2019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