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安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安新闻 >> 公安要闻
甘南州公安局党委组织召开2019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日期:2020-05-28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甘南州公安局党委组织召开2019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大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治警贯穿公安工作全过程,进一步促进公安机关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推动党建与公安工作融合发展,5月27日,州公安局党委组织召开2019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大会。会议邀请了州委组织部办公室主任曹玉福到会指导,受州公安局党委书记于江委托,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王宏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远主持会议。局属各党总支、支部委员及党员代表共8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交警、特警支队党总支书记、局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述职,总结回顾过去一年抓党建工作情况,深入查摆存在问题和不足,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王宏同志对每名党组织书记一年来抓基层党建工作逐一进行点评,重点突出落实党建工作责任、严格组织生活、严明组织纪律,深刻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抓好党建工作提出了意见。

就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公安基层党建工作,王宏强调,一要深刻认识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各级党组织要立足公安工作全局,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治警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贯穿于推进公安工作发展全过程,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规范化水平,为推动甘南公安工作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二要着力提升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要把学习教育作为立德强能、固本培元的根本举措,不断加强党员民警政治理论学习教育,提高各级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努力使州局各级党组织更加坚强、更有力量,永葆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三要切实强化党建工作的主责主业意识。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全面落实从严治党治警责任,坚持把党建工作融入公安重点工作中去推进,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两促进”。四要突出问题导向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要突出问题导向,认真梳理基层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找到病灶、明确靶心,有效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党建工作水平整体提升。

最后,刘远同志就贯彻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一深刻领会会议精神;二要切实抓好整改落实;三推动工作提质增效。 

期间,州局政治部就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情况开展了民主评议。

 


上一条:甘南州公安机关全面启用警务服务评价系统
下一条:曹明同志深入舟曲县公安局调研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