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安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安新闻 >> 公安要闻
曹明同志深入舟曲县公安局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28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5月26日,省公安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曹明一行深入舟曲县公安局调研指导全警实战大练兵等重点工作。

曹明同志详细询问了舟曲县公安局队伍建设、实战大练兵开展、辅警规范管理、执法规范化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民警待遇落实等情况,现场指导了应急处突实战演练,对舟曲县局各项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全力做好维护社会稳定工作,要持续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前防范、提前化解,全力做好矛盾纠纷排查疏导工作;进一步加大电信诈骗、非法集资等损害人民群众利益的经济犯罪侦破力度,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二是维护民警合法权益,依法严厉打击侵害民警权益案件,解决民警执法中的困难和问题,提高民警执法规范化水平。三是扎实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积极开展警务实战技能培训,不断提升民警警务实战能力和执勤执法水平。

 


上一条:甘南州公安局党委组织召开2019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大会
下一条:【全警实战大练兵】州局考核送教组为基层送教“充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