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安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安新闻 >> 公安要闻
【全警实战大练兵】州公安局特警支队开展紧急集合拉动演练
发布日期:2020-05-25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公安特警队伍建设,强化使命担当,大力提升特警队员应急处突实战能力水平,5月21日,州公安局特警支队结合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安排,组织开展了紧急集合拉动演练。

上午9时整,随着一声警铃急响,全体队员以最快速度携装到达指定集结位置,快速完成了人员清点、装备携带、枪支领取、集结编组、列队报告、迅速登车。在整个拉动过程中,全体队员精神振作,紧张有序,行动迅速,在五分钟内队伍集合完毕。

通过此次拉动,检验了支队快速反应能力,确保遇有紧急情况能够拉得出、打得赢。队员们纷纷表示,要以全警实战大练兵为契机,统一思想认识,突出练兵重点,讲求练战结合,全力打造一支“政治合格、素质过硬、作风优良、纪律严明”甘南特警队伍。


上一条:【全警实战大练兵】州局考核送教组为基层送教“充电”
下一条:侦破命案扬警威 一线送奖暖警心 ——甘南州公安局党委书记于江一行前往夏河进行一线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