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安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安新闻 >> 公安要闻
侦破命案扬警威 一线送奖暖警心 ——甘南州公安局党委书记于江一行前往夏河进行一线送奖
发布日期:2020-05-25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2020年5月13日,夏河县公安局成功破获一起19年前故意杀人积案,抓获省级督捕命案逃犯1名。为表彰先进、鼓舞士气,甘南州公安局党委迅速启动战时表彰机制,对成绩突出的夏河县公安局刑事警察大队记集体三等功一次

5月20日,州公安局党委书记于江带领州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远和政治部工作人员专程赴夏河进行一线送奖。夏河县公安局班子成员、刑警大队全体民警辅警参加了送奖活动。送奖活动由夏河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志林主持,刘远同志宣读了《甘南州公安局关于给夏河县公安局刑事警察大队记集体三等功的命令》,于江同志为受奖集体颁奖并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于江同志对夏河县公安局在云剑专项行动中取得的成绩和参战民警获此殊荣表示热烈祝贺,对大家的艰辛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和慰问,希望大家继续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命案积案必破的理念,以新技术、新手段为支撑,以大数据应用为引领,打好档案清理攻坚战、目标案件攻坚战、科技应用攻坚战、逃犯缉捕攻坚战、办案取证攻坚战,固化侦破命案积案经验做法,健全完善命案积案工作机制,提升命案侦破工作能力水平,为确保实现全州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于江强调,全州公安机关民警辅警要向先进学习,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牢牢把握目标要求和工作重点,加压加力,步步为营,深挖严打,坚定不移地推动命案积案攻坚行动向纵深发展,确保打准、打狠、打出声威,打出成效,为推动全州整体工作提速升位再添成果、再立新功!

随后,于江同志一行前往拉卜楞和九甲派出所调研基层派出所工作,并和全体民警辅警进行了座谈。

 

 

 

 

 

上一条:【全警实战大练兵】州公安局特警支队开展紧急集合拉动演练
下一条:于江同志深入州森林公安局调研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