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安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安新闻 >> 公安要闻
于江同志深入州森林公安局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20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5月19日下午,州公安局党委书记于江带领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刘星满,政治部、警务保障科相关负责人到州森林公安局调研指导工作。

于江同志通过实地查看、现场询问、座谈交流、听取汇报等方式,深入了解了州森林公安局机构规格、人员编制、资产设备、办公用房、装备车辆、武器弹药等情况,对长期以来州森林公安局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州林草局给予森林公安局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为做好我州森林公安管理体制调整后的移交工作,于江同志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确保队伍稳定。行业公安机构移交地方人民政府管理是党中央、国务院部署的国家司法体制改革的重要任务,州森林公安局要顾大局、识大体,把思想统一到上级的决策部署上来,做好对民警职工的政策解释,保证队伍工作不断、干劲不减。二是加大汇报力度,靠实工作责任。要积极汇报州委、州政府,协调相关部门,研究制定森林公安调整改革实施方案,制定切实可行的改革措施,进一步靠实工作责任。三要做好上下衔接,落实改革措施。局属相关部门要积极与州森林公安局沟通协商,做好移交前相关工作对接,积极争取林草部门支持,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平稳有序的推进改革移交工作,确保改革任务全面完成。

州林草局副局长杨星罡、州森林公安局局长杨海平及其他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上一条:侦破命案扬警威 一线送奖暖警心 ——甘南州公安局党委书记于江一行前往夏河进行一线送奖
下一条:【精准扶贫】甘南州公安机关全面完成脱贫攻坚无户籍人员清理整顿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