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安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安新闻 >> 公安要闻
【全警实战大练兵】甘南州公安局机关开展依法规范使用警械专项训练
发布日期:2020-05-18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为进一步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深入开展,切实提升广大民警辅警警务实战技能和应急处突能力水平,近日,甘南州公安局机关组织全体民警辅警开展了依法规范使用警械专项训练。

此次训练以单警装备、警用盾牌、长警棍、抓捕器等警械的依法规范使用为主要内容展开。训练中,教官严格依照《训练大纲》要求,立足甘南公安机关日常执法执勤实践,不摆花架子、不弄虚套路,从实战角度出发,分类详尽地介绍了各种警械的执法用途和规范使用方法;从战术角度出发,紧紧围绕警械运用技能,通过现场演示、模拟警情等方式,使参训人员进一步学习掌握了警械在警务实战中的运用。

通过对警械相关知识的学习和练习,全体参训人员对警械的使用以及安全操作规范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树立了依法正确使用警械的意识,增强了对警械运用的警务实战能力水平,取得了良好效果

 


上一条:【精准扶贫】甘南州公安机关全面完成脱贫攻坚无户籍人员清理整顿工作
下一条:甘南州公安局召开全州公安机关重点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