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安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安新闻 >> 公安要闻
甘南州公安局召开全州公安机关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5-12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5月11日,局党委书记于江主持召开全州公安机关重点工作推进会,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和领导指示要求,总结通报工作,分析当前形势,查找问题不足,部署推进今后一个时期全州公安重点工作。

于江要求,一要肯定成绩,传承使命,以最强凝聚力接续奋斗。近年来,全州公安机关在州委、州政府和省公安厅的坚强领导下,历届州公安局党委班子团结带领全州公安民警辅警,忠诚担当,砥砺奋进,打赢了一场又一场的硬仗、攻克了一个又一个的难关,取得了一个又一个的胜利。特别是2015年9月以来,在以濮传宏同志为班长的带领下,全州公安机关坚决执行中央治藏方略,坚决贯彻省州部署要求,坚决落实省厅“1351”总体思路,采取了一系列务实管用举措,全力打造甘南公安“升级版”,推动公安工作取得了明显进步。二要认清形势,正视不足,以最强感召力推动工作。观大势,才能谋大局、出大策。现阶段,我们仍处于大有作为的重要战略机遇期,必须认清大局大势,正视问题不足,全面改进落实。三要明确目标,强化措施,以最强执行力狠抓落实。做到“五个坚定不移”。一要坚定不移地抓好维稳工作。全州公安机关必须牢固树立“大维稳”思维和理念,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守住不出事的底线,坚决维护全州政治社会大局稳定。二要坚定不移地抓好打击破案。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做好收官治本之年的各项工作,突出抓好电信诈骗、命案积案攻坚等重点工作,拿出实打实的措施办法,迅速扭转被动、落后、垫底局面。三要坚定不移地抓好基层基础。深入推进合成作战实体化运行、深入推进社区警务和“一标三实”工作、深入推进“大数据”战略、深入推进“智慧交管”建设。四要坚定不移地抓好安全监管。紧盯公共安全领域的重点、难点、痛点和风险点,持续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坚决预防和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的发生,最大限度地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五要坚定不移地抓好队伍建设。持续锻造“四个铁一般”公安铁军,一要讲忠诚,二要做表率,三要重管理。

于江强调,全警要树立“狠抓落实”的鲜明导向,州公安局将建立考评、通报、督办、约谈、问责“五项机制”,形成一整套科学完整的考评体系。今年年底,州局将对各县市局和局属各部门重点工作实行综合考评、排名通报,对排名靠前的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奖励,对排名靠后的单位和个人进行通报约谈。面对新形势新任务,落实是唯一绝招,行动是唯一抉择,成效是唯一标准。全州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辅警要自我加压,克难奋进,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局领导王宏、薛卫东、刘远、尹五生、王权、刘星满在州局主会场参加会议,并就分管工作进行了通报部署。

会议通过视频开至基层派出所。州、县市两级公安局班子成员、部门警种负责同志,局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和基层派出所全体民警参加会议。

 

 

 

 

上一条:【全警实战大练兵】甘南州公安局机关开展依法规范使用警械专项训练
下一条:【全警实战大练兵】聚焦实训练本领 紧贴实战强精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