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安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安新闻 >> 公安要闻
【全警实战大练兵】聚焦实训练本领 紧贴实战强精兵
发布日期:2020-05-12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厅、州局关于全警实战大练兵及备战全省公安机关首届警体运动会的部署要求,甘南州公安局特警支队多措并举,细化工作措施,强力持续推进练兵活动。

以党建工作为统领,突出政治练兵。支队每周二、四上午定期开展政治思想教育、党性修养教育、安全教育以及法律法规的教育学习,坚持每日一条,确保队员思想跟得紧、行动跟得上、关键时刻靠得住。

以体能训练为抓手,突出体能练兵。为使体能训练常态化,支队坚持每日一小时体能训练,定期组织登山活动,通过训练使队员的力量、速度、耐力等有了进一步提高,增强了身体素质。

以训练大纲为引领,突出技能练兵。根据《公安特警训练大纲》规定的训练内容,将技能训练的重点放在了防卫与控制、抓捕、最小单元作战及实用战术上,引导队员在学中练、在练中战,进一步提升了单警技能和协同作战的实战水平。 

目前,练兵活动正如火如荼的开展。下一步,支队将认真贯彻落实全州公安机关重点工作推进会精神和于江书记的讲话要求,积极开展针对性、专业性训练,达到会用、管用、实用的效果。


上一条:甘南州公安局召开全州公安机关重点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全警实战大练兵】州公安局组织全体民警辅警观看庭审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