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安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安新闻 >> 公安要闻
甘南州公安局组织开展党风廉政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0-05-12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治警要求,扎实推进州局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引导全体党员民警辅警进一步提升拒腐防变能力,根据春训工作安排,5月8日下午,甘南州公安局组织开展党风廉政专题讲座,由警务督察支队支队长杨小军负责授课,州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王宏,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薛卫东,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刘星满和全局参加春季训练的70余名党员民警辅警聆听了讲座。  

杨小军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治警不断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推向深入》为题,围绕党风廉政建设概述、纪检机关及其职能发展历程、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工作形势、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纪律作风的思考和建议等内容进行了系统全面的讲解和深入细致的阐述。整个讲座既介绍了当前反腐败的显著成效,正反案例翔实生动;又从历史的维度系统梳理了党中央从严治党治警的历史脉络,从现实维度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治警必须用制度建设遏制增量,打造严密的权利监督机制;最后就如何管好党员民警辅警提出了深刻见解和具体建议。  

此次专题讲座内容丰富、论述精辟,旁征博引、深入浅出,让参训党员民警辅警开拓了视野,坚定了理想信念,提高了党性觉悟,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治警的内涵和要求,对新形势、新常态下如何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治警有了新的认识。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切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和使命,牢固树立自觉学廉、讲廉、倡廉、行廉的意识,筑牢自身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上一条:【全警实战大练兵】州公安局组织全体民警辅警观看庭审视频
下一条:于江同志到合作调研指导公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