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安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安新闻 >> 公安要闻
不负四月好春光 植树造林正当时——甘南州公安局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16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为持续深入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加快推进大规模国土绿化,助力打造一十百千万工程,进一步美化环境,打造绿色生态甘南,415日,甘南州公安局组织340余名民警辅警职工前往国道213线青沙沟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红旗飘扬、人头攒动,处处是忙碌的身影。局领导身先士卒、率先垂范,广大民警辅警职工精神饱满,热情高涨,三人成组、五人成团,挥锹铲土,扶苗踩实,拎桶浇水,分工明确,密切协作,认真完成每一道工序。在一番热火朝天的劳动后,1600余棵新栽种的树苗亭亭玉立,为初春的甘南大地平添丝丝活力。

通过此次义务植树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环保意识、生态意识,强化了保护生态平衡和绿化家园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树立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用实际行动为进一步改善甘南生态环境,建设生态文明、打造绿色甘南做出了一份贡献。


上一条:甘南州公安局召开2020年第一季度公安民警违纪违法信访投诉举报分析研判暨警示教育会议
下一条:【全警实战大练兵】州公安局组织召开全州公安机关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