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安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安新闻 >> 公安要闻
【全警实战大练兵】州公安局组织召开全州公安机关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4-16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为深入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全面贯彻落实省厅党委两项工程,近日,州公安局组织召开全州公安机关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推进会,州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刘星满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局分管局领导、政工科长及州县练兵办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星满传达学习了省厅2020年度对市州公安机关全警实战大练兵第一季度考核情况,并对全州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开展以来,全州全警实战大练兵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梳理总结,对下一步工作做了全面细致的安排部署,从组织领导、组织实施、信息报送、先进选树等方面进行了强调,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思路和方向。

会议要求,全州公安机关广大民警辅警要认真学习贯彻《甘肃省公安机关2019年至2022年全警实战大练兵方案》、《关于做好甘肃省公安机关首届警体运动会比赛相关事宜的通知》等方案、通知和全省公安机关政治部主任会议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厅党委两项工程,突出实战实效,坚持从高从严,扎实抓好全警实战大练兵。一是强化领导,统筹谋划,抢抓练兵基础建设。各级党委要充分认识大练兵的先导性、基础性和战略性地位,为努力解决基层公安机关实战练兵意识薄弱、重视不够、支持不力、落实不到位等诸多问题,狠抓落实。二是创新服务,精准施训,夯实基层练兵工作根基。筑牢公安一线实战单位练兵基石,州局通过深入调研,针对基层单位在练兵工作中存在的方向不清、措施不实、力度不够等问题,采取州局规范管理、主动服务基层的模式,坚持不懈打牢基础工作。三是实战带动,能力提升,助推队伍建设再上新台阶。拓展大练兵覆盖面,提升大练兵服务公安实战工作需要,助推全州公安队伍建设和各项业务工作实现新突破,促进各级公安机关战斗力进一步提高,安保维稳能力、实战处置能力、基层防范能力以及民警职业素养、执法执勤能力不断增强。


上一条:不负四月好春光 植树造林正当时——甘南州公安局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下一条:甘南州政府召开2020年度全州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