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安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安新闻 >> 公安要闻
甘南州公安局召开全州公安机关治安重点业务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9-03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为全面贯彻落实8月23日全州公安机关治安重点业务工作推进会精神,州公安局从8县(市)局抽调业务骨干成立工作组,于9月1日赴各县(市)局对2021年全州公安机关治安重点工作进行交叉互检。8月31日上午,州公安局召开全州公安机关治安重点业务工作培训会,会议由州局治安支队支队长张虎英主持,州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薛卫东出席会议。

会上,对参加2021年全州公安机关治安重点业务交叉互检工作的全体民警进行了业务培训,明确职责分工,详细解读了《甘南州公安机关2021年度社区警务和“一标三实”工作督导检查表》《全州公安机关2021年度重点业务工作督导检查表》。

会议强调,局党委组织专门力量,开展全州公安机关治安重点业务交叉互检,是推进全州治安重点业务“一表考”的有效举措,是夯实公安基层基础的具体抓手,通过交叉互检,发现问题、以查促改,使基础数据更加全量、准确、鲜活,为“一标三实”常态化网考和年底各项考核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要求,一要严明纪律。各工作组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严禁敷衍了事、走过场、讲情面等情况的发生;发现问题要逐一如实记录,严格按照考核办法扣除分值,并指导限期做好整改;二要突出实效。要学深悟透省公安厅《第五版网考细则》,把基础工作“真实性”作为“一标三实”工作的灵魂,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大局观念,严禁闭门造车、弄虚作假的情况发生;三要总结经验。认真总结提炼工作中好的经验做法,加强对派出所民辅警正面典型选树,互检结束后在反馈会上进行宣传,各检查组负责人要当好班长,发挥好“火车头”的作用,确保在警力有限,工作任务繁重的情况下,统筹推动互检工作有序进行。


上一条:州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下一条:【全警实战大练兵】州局特警支队开展实弹射击训练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