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安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安新闻 >> 公安要闻
州公安局专题研究部署百日攻坚行动
发布日期:2021-09-18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9月17日,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于江主持召开会议,迅速传达学习9月16日全省公安重点工作百日攻坚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和余建同志指示要求,重点对“百日攻坚行动”进行专题研究部署。

于江强调,百日攻坚行动是省公安厅党委对标上级要求,围绕全年重点工作目标任务,结合安保维稳工作实际,聚焦“一表考”差距不足,确定开展的“七大专项行动”,是当前急需冲刺攻坚的一项重大工作。全州公安机关要迅速成立百日攻坚领导小组,制定具体实施方案,全力冲刺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坚决守住政治安全、公共安全“两条底线”,决战完胜命案积案攻坚双百、治理外流贩毒收官、烟草打假打私翻番、化解信访积案80%“四个目标”。

一是思想上要紧起来。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讲稳定的高度,部署推进百日攻坚行动,全警必须拿出背水一战的决心、鼓起不胜不休的勇气、树立决战完胜的信心,一以贯之、一抓到底、抓出成效。

二是措施上要实起来。牵头部门和各县市局要结合实际,拿出切实可行、操作有力的措施,每一项工作任务要责任到人,实行每天通报、每周汇总,采取挂图作战、倒排工期,以战果论英雄,以实绩评优劣,及时兑现奖惩措施,保质保量完成既定目标。

三是纪律上要严起来。各县市公安局局长和局属各部门负责人要切实担负起百日攻坚行动第一责任,带头上阵,迅即启动,严明纪律,狠抓落实,对工作落实不到位、警令执行不彻底的严肃追究责任。

州局党委班子成员研究部署了分管工作,局属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上一条:【全警实战大练兵】州公安局组织开展2021年全州政工宣传部门“红蓝对抗”实战比武
下一条:州公安局政治部组织召开全州公安机关政工科长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