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安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安新闻 >> 公安要闻
藏蓝迎新绿 植树正当时——甘南州公安局组织民辅警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14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藏蓝迎新绿,植树正当时。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指示要求,全面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4月13日,甘南州公安局积极组织民辅警前往加拉村后山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民辅警三人成组、五人成团,挥锨培土、扶苗填坑、踩土定植、提水浇灌,分工明确,密切协作,认真完成每一道工序,处处都是忙碌的身影。

一番紧张忙碌的劳动后,一棵棵小树苗深植于沃土之中,迎风挺立,生机勃勃,为四月的甘南大地增添了一抹新绿,带来了春天的盎然生机。通过义务植树,进一步增强了公安民警保护生态环境、建设美好家园的责任意识,有力激发了全警打造“五无甘南”创建“十有家园”的积极性、主动性和自觉性,为加快建设“山川秀美”新甘南夯实了基础。


上一条:甘南州人民检察院 甘南州公安局举行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办公室揭牌仪式
下一条:【全警实战大练兵】甘南公安坚持“六抓”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