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安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安新闻 >> 公安要闻
【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甘南州公安局开展送奖到岗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7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为凝聚警心、提振士气,积极发挥先进典型引领和模范带头作用,推进全州公安机关“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主题实践活动向纵深开展。6月23日,甘南州公安局到侦破命案积案成绩突出的刑事警察支队开展送奖到岗活动。州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刘远出席活动并讲话,州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刘星满主持活动,刑事警察支队全体民辅警参加活动。

期间,刘星满同志宣读了记功命令,刘远同志为受到奖励的集体颁发了奖牌。刘远同志指出,刑事警察支队靠前一步、主动作为,充分运用多种手段,为沉积多年的命案画上了圆满的句号,维护了法律尊严,得到了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和充分认可。

刘远同志勉励立功集体要珍惜荣誉、不骄不躁、再接再厉,同时希望广大民辅警以他们为榜样,把组织的鼓励转化为继续前进的动力,继续发扬不畏艰险、冲锋在前、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坚定敢打必胜的信心和勇气,坚决完成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受奖励集体表示,绝不辜负州局党委的关怀与厚爱,一定更加奋勇争先,开拓进取,用忠诚与坚守、执着与奉献坚决出色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州局机关组织开展第二季度公务用枪实弹射击专项训练考核工作
下一条:【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甘南公安英雄模范先进事迹新闻发布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