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安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安新闻 >> 公安要闻
州局机关组织开展第二季度公务用枪实弹射击专项训练考核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30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为进一步规范民警对公务用枪的使用,着力提高配枪民警枪械使用能力和实弹射击水平,持续强化民警依法、规范、有效使用武器能力,6月24日,甘南州公安局组织开展第二季度公务用枪专项训练,全局共80余名符合配枪资格民警参加专项训练。

局党委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为确保训练安全有序进行,专门成立由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刘星满为组长的公务用枪专项训练领导小组,局练兵办制定了详尽的实弹射击训练方案。此次公务用枪专项训练以92G手枪为主,重点进行15米基础射击科目训练。

在前期公务用枪理论授课的基础上,教官组现场就公务用枪管理使用六条规定、用枪安全规则等内容对参训民警再次进行重点强调。警务督察支队对专项训练工作进行全程监督。

训练中,全体参训民警严格遵守训练场纪律,严守武器操作规程,自觉落实各项安全措施,按照既定流程完成了实弹射击训练工作。

通过本次训练,进一步提升了参训民警公务用枪规范使用能力和射击技能水平,全面了解掌握了局机关民警在公务用枪使用方面的基本情况和问题不足,为今后全警实战大练兵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甘南州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安排部署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
下一条:【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甘南州公安局开展送奖到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