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安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安新闻 >> 公安要闻
【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甘南州公安局开展“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4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号召力,7月1日早上,州公安局组织局属19个机关党支部党员代表在合作市录豆昂彩虹健康步道开展了“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主题党日活动,并重温了入党誓词。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组织严谨,既丰富了党内活动形式,锤炼了党员民警的党性,又使全体党员民警深切感受了近年来在州委州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合作市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更锻炼了身体、陶冶了情操、磨炼了意志。

登高望远,勇毅前行。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提高党性修养,以更加积极向上、敢于担当、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思想,为打造“五无甘南”,创建“十有家园”,建设“平安甘南”保驾护航,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甘南州公安局特警支队组织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下一条:甘南州公安局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