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安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安新闻 >> 公安要闻
【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甘南州公安局特警支队组织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5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7月1日,甘南州公安局特警支队组织开展了“赓续红色血脉、砥砺初心使命”系列活动,支队党总支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民辅警参加。

活动在庄严的入党誓词中拉开了序幕,在支队党总支书记、政委郑鹏飞的领誓下,全体党员民辅警精神振奋、神情庄重,高举右拳面对鲜红的党旗,共同重温了自己对党忠诚的铮铮誓言,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和决心。重温入党誓词结束后,支队先后组织了唱红歌、观看红色影片和登山拉练等活动,进一步激励全体党员民辅警在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任务中恪守初心、勇担使命、忠诚履职。

活动后,大家一致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新的起点,牢记入党誓词,履行党员义务,努力以忠诚使命的新担当、维护稳定的新成绩、人民满意的新形象,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州公安局召开全州夏季交通安全专项整治“百日行动”视频部署会
下一条:【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甘南州公安局开展“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