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安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安新闻 >> 公安要闻
甘南州公安机关2022年度第二期警衔晋升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2-07-11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7月5日上午,2022年度甘南州公安机关第二期警衔晋升培训班在甘肃警察职业学院皋兰校区正式开班。州公安局政治部副主任龚丽出席仪式并讲话,警院培训中心负责同志及全体参训学员共计110人参加仪式,仪式由州局政治部教育训练科副科长刘明主持。

龚丽同志代表甘南州公安局,向甘肃警察职业学院对本次培训班的大力支持和悉心安排表示感谢。会议指出,警衔晋升是国家和人民赋予人民警察的荣誉和褒奖,全体学员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和从警初心,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效能,为新时代甘南公安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要求,一要一以贯之补足精神之钙,做政治坚定、对党忠诚的表率。始终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立场,镌刻到头脑、融入到灵魂、落实到行动,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二要一以贯之锻造过硬本领,做精于钻研、真抓实干的表率。切实扑下身子、躬身力行,发扬“工匠精神”,着力练好联系群众的服务本领、打击犯罪的看家本领、规范执法的支撑本领,努力成为甘南公安“勇立潮头、奋楫争先”的栋梁之才。三要一以贯之强化担当作为,做履职尽责、甘于奉献的表率。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精神,担当作为、无私奉献,做到肯吃苦、不畏难、勇作为,为甘南公安创新发展续航助力。四要一以贯之推进作风改进,做严于律己、清正廉洁的表率。要时刻自重自省、慎之又慎,常怀敬畏之心,严于修身律己,自觉加强党性修养,真正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上一条:【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甘南公安组织收看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先进事迹第二场“云”报告会
下一条:州公安局召开全州夏季交通安全专项整治“百日行动”视频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