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安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安新闻 >> 公安要闻
【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甘南公安组织收看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先进事迹第二场“云”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2-07-15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精神,扎实推动“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主题实践活动和“公安心向党、护航新征程”主题宣传活动深入开展,7月13日,公安部组织召开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先进事迹第二场“云”报告会,甘南州各级公安机关积极组织民辅警收看,认真聆听英雄模范的先进事迹,感悟崇高精神,汲取奋进力量。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坚定初心使命,牢记人民警察誓词,积极向公安英模们学习,始终保持不懈奋斗的精神状态,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业绩,全力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喜报】甘南公安1个集体2名个人受到公安部、省公安厅通报表扬!
下一条:甘南州公安机关2022年度第二期警衔晋升培训班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