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安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安新闻 >> 公安要闻
【喜报】甘南公安1个集体2名个人受到公安部、省公安厅通报表扬!
发布日期:2022-07-20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近年来,全国公安政工部门在公安部党委和地方各级公安机关党委的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大决策部署,突出政治建设、强化党建引领,以锻造“三个绝对“四个铁一般”高素质过硬公安铁军为目标,大力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不断夯实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基础,有效凝聚警心士气,有力推动了公安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为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提供了坚强保障。各级公安政工部门和广大政工民警以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使命感,以高度负责和“细致、精致、极致”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投入公安政治工作,不断推进公安事业创新发展,涌现出一大批工作扎实、成绩突出的集体和个人。为表扬先进、鼓舞士气,公安部对全国公安政治工作成绩突出的146个集体和299名个人予以通报表扬,省公安厅对全省公安机关政治工作成绩突出的10个集体和20名个人予以通报表扬。

甘南州公安机关1个集体2名个人受到公安部、省公安厅通报表扬。其中,甘南州公安局政治部人事科科长杨江明荣获“全国公安政治工作成绩突出个人”,甘南州碌曲县公安局政工科荣获“全省公安机关政治工作成绩突出集体”,甘南州卓尼县公安局政工科副科长杨军荣获“全省公安机关政治工作成绩突出个人”。


上一条:一线送奖鼓士气 凝心聚力战疫情
下一条:【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甘南公安组织收看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先进事迹第二场“云”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