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安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安新闻 >> 公安要闻
一线送奖鼓士气 凝心聚力战疫情
发布日期:2022-07-25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坚决维护社会政治大局稳定,全州公安机关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决策部署,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以“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高度自觉,奋勇担当、恪尽职守、夜以继日地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全警参与,全力以赴,勇往直前,涌现出许多激情闪烁、可歌可泣的先进个人和感人事迹。

为进一步凝聚抗击疫情、坚决打赢阻击战歼灭战的强大精神力量,7月25日上午,甘南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王建军,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于江深入夏河县公安局为立功受奖民警代表现场送奖,向广大民辅警表示亲切慰问,对大家履职尽责、攻坚克难、忘我工作、连续作战的奉献担当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旦正才让宣读了记功命令,并做表态发言,勉励全体民辅警继续发扬连续作战、敢打必胜的优良作风,始终保持饱满的热情和旺盛的战斗力,为打赢新冠肺炎阻击战歼灭战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受于江同志委托,夏河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闹在带领县局班子成员深入执勤点将奖章和证书送到正在执行任务的民警扎西才让、善玉国手中,叮嘱他们在疫情防控执勤工作中要做好自身防护,严格依法文明执行勤务。

受奖代表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严谨的作风,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绝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重托,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



上一条:【百日行动】甘南公安交警扎实开展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
下一条:【喜报】甘南公安1个集体2名个人受到公安部、省公安厅通报表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