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安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安新闻 >> 公安要闻
【学习二十大精神】甘南公安组织收看公安英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云”宣讲
发布日期:2022-12-03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为推动全州公安机关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引导全警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忠诚履行新时代职责使命的实际行动,11月30日下午,甘南公安组织收看“公安心向党、护航新征程”公安英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云”宣讲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6名公安英模为榜样,聚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为公安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心得体会

在“公安心向党 护航新征程”公安英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云”宣讲中,聆听了崔道植等英模代表宣讲报告后,深感震撼和鼓舞。作为青年民警,我们要学习他们矢志不渝、攻坚克难的奋斗精神和廉洁公正、担当奉献的崇高品质,以英模所学、所思、所行勉励自己,坚守基层一线,扎根群众之中,不断加强思想淬炼、提升业务水平,练就担当作为的“铁肩膀”和“硬骨头”。我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今后首要的政治任务,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细致、精致、极致”的工作作风,把人民群众的所思所想放在心上,把人民公安为人民的使命担在肩上,严打违法犯罪,热心服务群众,维护公平正义、守护一方平安,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平安指数”,为新时代公安事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甘南州公安局特警支队 杨学林

通过观看“公安心向党 护航新征程”公安英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云”宣讲,让人激昂奋进。各位宣讲代表用真挚的情感,从不同角度深情讲述了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忠诚担当、不懈奋斗的事迹,让我倍受鼓舞。作为一名公安民警,我将把崇尚英模的思想转化为做好公安工作的强大动力,时时以英模和先进典型为榜样,不断从身边先进典型身上汲取精神力量,始终坚定初心和使命勇往直前,把服务人民体现在每一天的工作中,踏踏实实从小事做起,让人民群众都能感受到幸福安全,为建设平安中国、平安甘肃贡献公安力量。

夏河县公安局王格尔塘派出所  尚晓龙

此次“云”宣讲对于带动全警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好的榜样是无限的正能量。通过今天各位英模的宣讲,我对新时代下的公安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我要常思常想常悟,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成为我的行动指南。我要学习榜样精神、汲取榜样力量,认真学习英模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学习英模心系群众、为民爱民的公仆情怀,学习英模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职业追求,学习英模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工作作风,在平凡岗位上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前进方向、扛牢职责使命,积极投身到平安中国建设工作中去,以自身的实际行动坚定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忠诚诠释“人民公安为人民”的铮铮誓言,为合作市的新发展格局提供新公安力量!

合作市公安局政工科 高建元

英模是时代的英雄,是全社会学习的榜样。此次“公安心向党、护航新征程”公安英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云”宣讲活动,为我们近距离接触英模、感受英模、学习英模提供了十分难得的机会。他们的优秀事迹激励着年轻一代的我们,也赋予了我们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作为特巡警大队队员,我们将始终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认真学习、大力弘扬英模们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继承发扬他们爱岗敬业、敢于奉献、不怕牺牲的英雄气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努力在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更好地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保驾护航。

迭部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 刘 妍

 

上一条:甘南公安交警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122”主题宣传活动
下一条:【学习二十大精神】全国公安机关领导干部政治培训班在甘南公安引发热烈反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