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安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安新闻 >> 公安要闻
【学习二十大精神】甘南州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全面助力复工复产
发布日期:2022-12-25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为切实满足复工复产需要和群众办理车驾管业务现实需求,甘南州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迅速行动、主动作为,采取多项措施全面助力复工复产。

12月11日,州公安局交警支队及时向社会发布了《关于全面恢复交管业务线下办理的通告》,自12月12日开始全面恢复线下办理业务。同时,针对前来办理车驾管业务人员剧增、办理人员集中,存在交叉感染风险的实际情况,车管所按照州局和支队要求,科学调配警力,将各业务窗口民辅警分成两组实行轮班,既确保线下业务正常办理,又能最大限度避免集体感染。

恢复线下业务办理以来,支队车管所不折不扣落实疫情防控政策,做到对来访及办理业务的群众不查码、不测温、不看核酸检测报告,最大限度为群众和企业提供便利。与之同时,对窗口民辅警个人防护提出更高要求,全员一律做到规范配戴面罩、N95口罩、一次性手套,窗口台面一人一消杀,并落实民辅警日常健康监测,做到人员异常即离、恢复即返,时刻保持队伍旺盛战斗力。

针对前期因疫情防控导致线下交管业务暂停时间较长,积压量大,恢复后客观存在待办业务需求较多的问题,车管所党支部提前对业务办理工作进行周密部署和详细安排,组织窗口部门负责人、业务骨干开展流量预判,谋划应对举措、细化服务流程,同时,要求全体党员民辅警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面推行延时服务。业务窗口民辅警主动放弃休息,加班加点对办事群众的业务申请进行受理,最大限度满足群众车驾管业务办理需求。截止12月20日,共受理科目一、科目二、科目三考试1086人次,办理车驾管业务8200余笔。


上一条:州局交警支队召开全州道路交通事故预防视频调度会
下一条:唱响交通宣传主旋律 开创宣传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