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安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安新闻 >> 公安要闻
州局交警支队召开全州道路交通事故预防视频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2-12-30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元旦春节临近,为切实加强岁末年初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近日,州公安局交警支队组织召开全州交通事故预防视频调度会。交警支队政委周德才让主持会议并作工作要求,副支队长才让当智及各县市局交警大队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于江同志对全州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的指示精神,通报了全州道路交通事故基本情况,分析了原因,并针对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暴露出的问题明确了工作措施。各县市局交警大队负责同志就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作了简要汇报。周德才让同志对全州道路交通事故预防、警力部署、重点工作推进等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要求:一是落实指示精神。全州公安交管部门要贯彻落实好于江同志指示精神,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以“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以时不待我的紧迫感,紧盯重点路段、重点时段、重点违法行为,合理部署警力,科学安排勤务,全力以赴做好全州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二是强化责任担当。各级交管部门领导班子要充分发挥领导干部模范带头作用,扛起责任,忠诚履职。三是加强形势分析。对全年工作进行全面总结,从整体层面认识到面临的交通安全严峻形势,深入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剖析问题根源,找准交通事故发生的规律特点,更好的指导完成各项工作。四是紧盯重点车辆。加强对重点车辆的有效监管,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筑牢交通安全防线。五是做好安全防护。切实加强民辅警自身安全保护,坚决防止在执勤执法中发生民辅警伤亡事故。六是推进重点工作。岁末在即,各级交管部门要聚力攻坚,坚决打赢年底收官战。


上一条:【向人民报告】围绕中心 服务大局 推进甘南公安文化工作高质量发展
下一条:【学习二十大精神】甘南州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全面助力复工复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