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安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安新闻 >> 公安要闻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甘南州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部署推进“三抓三促”行动
发布日期:2023-03-25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3月21日,甘南州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认真学习省、州委及省公安厅党委关于 “三抓三促”行动有关文件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推进全州公安机关“三抓三促”行动。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于江主持会议并讲话,在家局党委成员参加会议,二级高级警长王宏、二级警务专员闫卫党及局属各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在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了胡昌升同志在2023年全省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暨省安委会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以及省、州领导在“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的讲话等内容。

会议强调,开展“三抓三促”行动,是锤炼公安队伍、转变工作作风、促进公安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契机和有力抓手,全州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辅警要坚持“能力为先、执行为要、效能为王”导向,锚定“抓学习促提升、抓执行促落实、抓效能促发展”目标不动摇,以最高工作标准、最佳精神状态、最严纪律要求、最优服务水平,奋力推动甘南公安工作现代化,努力为全州经济社会跨越发展创优环境、夯实基础、赋能提质。

会议要求,要围绕大局、聚焦重点、砥砺前行,把“三抓三促”行动同做好本职工作,推动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在具体工作中当先锋、作表率。一要提高政治站住,周密部署推进。深刻领悟“三抓三促”行动的重大意义,将其作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实践,紧密结合公安工作实际,主动融入中心工作大局,系统谋划、周密部署、强力推进,紧盯重点任务,强化工作措施,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二要聚焦能力提升,抓好教育学习。始终本着“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态度,紧紧围绕理论、法纪、政策业务等内容,深入开展专题学习、专题研讨、专题调研、专题练兵、专题培训,勤学苦练强本领,不舍昼夜促提升,填补本领赤字、化解能力危机,着力提高全州公安队伍思想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水平。三要细化工作措施,狠抓执行落实。把“三抓三促”行动与深化主动创稳行动、深入开展“忠诚铸警魂”活动和推进“8+”基层社会治理等工作合理统筹、一体推进,紧盯党中央、省州委和省厅党委决策部署,建立完善挂图作战、领导包抓、重点攻坚、常态调度、专项督导等机制,明确任务分工、细化工作措施,着力解决突出问题,逐条逐项推进落实,努力在平安甘南建设、护航经济发展、服务保障民生、转变纪律作风上取得新突破,为加快建设团结富裕和谐文明美丽新甘南贡献公安力量。

上一条:【“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公检协作共发力 分析研判解难题
下一条:【“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甘南公安以“三抓三促”行动为引领,严厉打击各类犯罪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