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安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安新闻 >> 公安要闻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甘南州公安机关2023年度第一期警衔晋升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3-04-14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4月7日,全州公安机关2023年度第一期警衔晋升培训班在甘肃民族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开班。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敏贤麟出席仪式并致辞,甘南州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刘星满出席仪式并讲话,甘肃民族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发斌主持仪式,参训学员和驻训教官158人参加仪式。

仪式上,敏贤麟同志向大家介绍了甘肃民族师范学院的基本情况和教学优势,并预祝此次培训班圆满成功。受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于江同志委托,刘星满同志代表甘南州公安局党委,向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广大教职工和管理人员对本次培训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全力配合表示衷心感谢!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全体参训学员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公安厅和州公安局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加强公安业务素质能力提升。二要珍惜培训机会,端正学习态度。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全身心投入培训,静下心、充好电、蓄好能,努力提高专业能力和法治素养,不断克服能力不足、本领恐慌的问题,在新时代公安工作中提升新自我、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三要练就过硬本领,强化学以致用。要高质量地完成好各项训练任务,确保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学有所成,把学习成效切实转化为解决复杂问题、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聚精会神抓学习、一心一意搞训练,全力塑造“四个铁一般”的公安铁军。四要严格遵守纪律,听从管理指挥。要本着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练什么的原则,突出重点,统筹兼顾,有针对性地学习和强化训练,自觉服从教管人员的日常管理,确保规范有序、令行禁止,保质保量和按标准完成学习任务。

全州公安机关警衔晋升培训工作正在按计划有序开展中。


上一条:【“三抓三促” 进行时】甘南州公安局积极参加“山水林田湖草沙大治理生态环境大优化”主题实践活动
下一条:甘南州公安局政治部召开全州政工部门重点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