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安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安新闻 >> 公安要闻
【“三抓三促” 进行时】甘南州公安局积极参加“山水林田湖草沙大治理生态环境大优化”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18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落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统筹推进山水林田湖草沙系统修复治理,州委、州政府组织州直各部门、省属驻州各单位在夏河县开展州级“山水林田湖草沙大治理、生态环境大优化”主题实践活动。4月13日,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于江带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薛卫东,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特警支队支队长王权以及285名民辅警,积极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民辅警三人成组、五人成团,挥锨培土、扶苗填坑、踩土定植、提水浇灌,分工明确,密切协作,认真完成每一道工序,处处都是忙碌的身影。一番紧张忙碌的劳动后,一棵棵小树苗深植沃土之中,迎风挺立,生机勃勃,为四月的甘南大地增添了一抹新绿,带来了春天的盎然生机。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筑牢了青藏高原生态安全屏障,持续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全面建设美丽中国展现了甘南作为、贡献了公安力量。


上一条:【三抓三促•铸忠诚警魂】州公安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研讨交流会议
下一条:【“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甘南州公安机关2023年度第一期警衔晋升培训班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