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安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安新闻 >> 公安要闻
【三抓三促•铸忠诚警魂】州公安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研讨交流会议
发布日期:2023-04-21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4月18日下午,州公安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集体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开展研讨交流。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于江主持会议并讲话,在家局党委成员参加会议,二级高级警长王宏、二级警务专员闫卫党及局属各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3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在广东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相关文章,认真学习了省、州相关文件精神。学习结束后部分党委成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行了研讨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一要着力增强领导干部理论素养。增强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政治自觉,积极探索党员领导干部加强理论学习的内在规律,坚持问题导向,注重学习效果,在学思践悟中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理论素养,切实将理论学习与坚持不懈提能力、持之以恒转作风、全力以赴抓落实结合起来,推动“三抓三促”行动走深走实。二要深入基层开展工作大调研。始终把大兴调查研究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组织专题调研、深入一线调研,解决突出问题、做好成果转化,教育引导全警特别是党员干部扑下身子、深入一线、扎根群众,深入了解实际情况,发现掌握全面、真实、丰富、生动的第一手材料,研究找到破解难题的办法和路径,推动调查研究落地见效。三要以实际行动推进护航经济大发展。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聚焦服务高质量发展、着力改善民生福祉、全面深化公安改革,紧密结合“三抓三促”和“主动创稳”行动,坚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全面强化公共安全管理,不断深化基层社会治理,加快推动公安工作现代化,为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上一条:【三抓三促•铸忠诚警魂】甘南州公安机关2023年度第三期警衔晋升培训班开班
下一条:【“三抓三促” 进行时】甘南州公安局积极参加“山水林田湖草沙大治理生态环境大优化”主题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