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安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安新闻 >> 公安要闻
【三抓三促•铸忠诚警魂】甘南州公安局积极参加合作地区2023年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25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开创“青藏之窗·雪域羚城”建设新局面,着力打造“五无甘南”、创建“十有家园”。4月24日,州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刘星满,州纪委监委派驻州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局党委委员黄江岩带领局机关、交警、特警支队、森林和机场分局200余名民辅警,前往合作市佐盖曼玛镇上浪看木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虽然天气寒冷,但丝毫没有影响大家的植树热情。中午14时,植树人员集中乘车来到植树点,警务保障科现场分配了铁锹、洋镐、水桶等工具,及时为大家配发了手套、矿泉水等物资。大家迅速行动,全身心地投入,在技术人员的指导下,认真细致地挥锹铲土,挖坑栽植,扶苗踩实,每道工序有条不紊,充分发挥了吃苦耐劳、团结协作的精神。经过大家的努力,927棵云杉树苗迎风而立,苗株成行,层次有致,在高原的春光中展现出勃勃生机。

植树造林,改善生态环境,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此次义务植树活动,展现了新时代甘南公安的使命担当,为打造“五无甘南”、创建“十有家园”、建设“十大高地”,加快建设青藏高原绿色现代化先行示范区的具体实践贡献了甘南公安力量。


上一条:【三抓三促•铸忠诚警魂】州公安局举办警务督察工作专题讲座
下一条:【三抓三促•铸忠诚警魂】甘南州公安机关2023年度第三期警衔晋升培训班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