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安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安新闻 >> 公安要闻
【三抓三促•铸忠诚警魂】甘南州公安局积极开展“山水林田湖草沙大治理生态环境大优化”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30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为全面实施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推动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系统治理,4月27日,甘南州“山水林田湖草沙大治理生态环境大优化”主题实践活动(第二阶段)在夏河县甘加镇开展。甘南州公安局迅速响应,积极行动,在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刘远的带领下,130余名警力赴夏河县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警旗迎风招展,民辅警冲锋在前,在甘加镇夏同公路沿线两侧扎实开展草场治理和环境综合整治等工作,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为着力打造“五无甘南”和宜居宜业宜游的大美甘南贡献甘南公安力量。


上一条:【三抓三促•铸忠诚警魂】甘南州公安机关2023年度第三期警衔晋升培训班圆满结业
下一条:【三抓三促•铸忠诚警魂】州公安局举办警务督察工作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