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安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安新闻 >> 公安要闻
【三抓三促•铸忠诚警魂】甘南州公安机关2023年度第三期警衔晋升培训班圆满结业
发布日期:2023-05-04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4月28日上午,全州公安机关2023年度第三期警衔晋升培训班在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圆满结业。州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刘星满出席结业典礼并为优秀学员颁奖,驻训教官和参训民警150余人参加了结业典礼。

会议指出,此次培训是州公安局党委深入开展“三抓三促”行动、“主动创稳”行动和“铸忠诚警魂”活动以来举办的综合类培训班,首次探索采用“警衔晋升相对集中、培训专业有所侧重”的方式进行,培训内容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既有政治理论知识,又有公安业务知识,有检察院、法院专家的以案释法,有州局业务警种负责同志的工作指导,有业务骨干的传经送宝,帮助参训民警开拓视野、增长见识,提升业务能力。参训学员服从教学管理,安心学习、专心听讲、勤于训练、积极讨论,充分体现了公安民警纪律严明、积极向上的优良作风,经过7天紧张而充实的学习训练,顺利通过结业考核,具备了警衔晋升资格。

会议要求,全体参训民警要进一步筑牢政治忠诚,强化使命担当,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对公安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公安工作各方面全过程。要把此次培训当做人生和事业的加油站、新起点,增强信心、振奋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主动地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全州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三抓三促•铸忠诚警魂】于江同志实地督导检查五一道路交通安保工作
下一条:【三抓三促•铸忠诚警魂】甘南州公安局积极开展“山水林田湖草沙大治理生态环境大优化”主题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