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安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安新闻 >> 公安要闻
【三抓三促•铸忠诚警魂】于江同志实地督导检查五一道路交通安保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04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4月30日,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于江深入合作、夏河、碌曲3个县市5个卡点,沿国道213线详细了解交通流量、警力部署、卡点勤务、安全监管等情况,实地督导检查“五一”道路交通安保工作,看望慰问坚守一线执勤民警辅警,现场提出工作要求。

于江强调,全州公安机关要坚决贯彻落实4月29日全省公安机关视频调度会精神和黄瑞雪同志“五个强化”的指示要求,牢固树立“群众过节、公安过关”的理念,紧紧围绕“减量控大”目标,坚持把“确保道路交通安全”作为“政治责任”和“民生工程”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要紧盯“事故预防”这个核心,扭住“秩序管理”这个关键,严防交通事故、严查安全隐患、严管路面秩序,切实筑牢源头、制度、应急“三道防线”,坚持阵地前移、触角前伸、警力前置,全力以赴防事故、除隐患、保安全、保畅通,用公安辛苦指数换取群众平安指数,确保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五一”假期。

州公安局成立了5个工作组同步开展工作,全面落实责任措施。州公安局副局长、交警支队支队长尹五生,交警支队政委周德才让及班子成员坚守岗位、分片包干。交警支队派出3个工作组下沉一线督导落实,督察支队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全方位开展督导,指挥中心全时段开展视频巡查。目前,全州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平稳有序,公安机关正在全力以赴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上一条:【三抓三促•铸忠诚警魂】甘南公安森林部门连续救助野生动物
下一条:【三抓三促•铸忠诚警魂】甘南州公安机关2023年度第三期警衔晋升培训班圆满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