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安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安新闻 >> 公安要闻
【三抓三促·铸忠诚警魂】甘南州公安局隆重举行民警光荣退休仪式
发布日期:2023-05-10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有一种离别叫荣退

有一种敬意叫欢送

有一种精神叫传承

昨天,你们意气奋发

今天,你们脱下战甲

无悔从警路,不负藏蓝情

为进一步落实从优待警、暖警、爱警、惠警措施,增强民警的职业归属感、使命感和荣誉感。5月8日下午,甘南州公安局举行民警光荣退休仪式。受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于江同志委托,州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刘远出席仪式并讲话,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交警支队支队长尹五生,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特警支队支队长王权参加仪式,仪式由州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刘星满主持,退休民警、各部门负责人和民警代表等40余人参加仪式。

仪式上,刘星满同志宣读了陈永明等7名同志的退休文件,局党委在家成员向退休民警颁发了从警纪念杯。退休民警代表蒋春林同志深情回顾了自己从警生涯的点点滴滴,并代表退休民警表示,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将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关心甘南公安事业的发展。

刘远同志向多年来为甘南公安事业发展付出心血和汗水、作出贡献的老同志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回望风雨从警路,大家忠诚的信念、奋斗的足迹,都印在了甘南公安史册上。甘南公安前进的每一步,取得今天来之不易的成绩,都凝聚着大家的心血和汗水。各位老同志都为甘南公安作出了突出贡献,这种宝贵的精神财富值得我们将它发扬和传承,希望大家好好享受退休生活,多看看祖国大好河山,保持身心健康。在安享退休生活的同时,要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关心甘南公安,讲好甘南公安故事,传播甘南公安声音,力所能及为甘南公安发展献言献策。

刘远同志要求,各部门负责人和青年民警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承老一辈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薪火相传,砥砺奋进,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治边稳藏”重要战略思想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牢记使命、坚守职责、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维护甘南政治稳定和社会安定、推进全州公安工作现代化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仪式结束后,参会领导与退休民警合影留念,并陪同参观了州公安局刑事科学技术研究所、指挥中心、特警支队、交警支队。


上一条:【三抓三促·铸忠诚警魂】甘南州公安机关第四期警衔晋升培训班开班
下一条:【三抓三促•铸忠诚警魂】甘南公安森林部门连续救助野生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