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安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安新闻 >> 公安要闻
【三抓三促·铸忠诚警魂】甘南州公安机关第四期警衔晋升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3-05-12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为认真落实《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训练条令》,深入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根据《2023年度全州教育训练计划》安排,5月9日,甘南州公安机关第四期警衔晋升培训班在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开班。州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刘星满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驻训教官及全体参训学员150余人参加开班仪式。

会议指出,举办警衔晋升培训班,是适应当前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新挑战的迫切需要,是州局党委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深入落实省、州公安局长会议精神的具体行动,是提升民警综合素质的一项务实措施。

会议要求,一要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砥砺忠诚品格。牢牢把握公安姓党的根本政治属性,永葆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政治本色。二要全面强化业务学习和实践锻炼,进一步提升专业能力。善于前瞻思考,学会在研究思考状态下工作,努力提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水平。三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警要求,进一步提升拒腐防变能力。牢记“清廉是福、贪欲是祸”的道理,慎初慎微慎独,严格遵守党规党纪、警规警纪,永葆清正廉洁的底色。四要严格遵守培训制度和纪律规定,进一步强化培训管理。严格落实培训准入制和结业考评制,认真学习、严格训练、严格管理、严格考核,确保高质量完成培训任务。

此次培训主要围绕公安业务工作、警务技能训练、公务用枪、基础体能等内容展开,培训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


上一条:【三抓三促•铸忠诚警魂】州公安局召开全州公安机关“三抓三促”行动•“铸忠诚警魂”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二次会议
下一条:【三抓三促·铸忠诚警魂】甘南州公安局隆重举行民警光荣退休仪式